Tuesday 3 January 2017

2016

一月 跟嘉玲去了 Frim 骑单车; 去了黑风洞爬梯阶; 去了老爸堂哥娶媳妇的酒宴; 去了老爸朋友的山卡拉果园; 在乐天最后一个月的试用期
二月 与乐天同事共聚了收工酒; 新年去了石拿督; 跟着老妈子一日游其中的地点是纸币博物馆和东禅寺花灯展; 年初五第一次接到老板的电话,传来一项坏消息; 人家开工大吉却是我打包回家的日子,还记得那一天的心情有多糟糕, 是我长这么大了第一次在别人面前(还要不止一个人)掉了很多很多的眼泪; 跟家人和嘉玲临时驾车上了云顶走一走(是我第一次亲自驾车上云顶,下山老弟驾); 和嘉玲去了Eco World的花卉展; 跟嘉玲 32 Kar Lai 去了东禅寺 看花灯展;
Sharon 突然一个信息 很即兴地就与她在 New Chapter by The Owls Cafe喝茶聊了一个下午;
一个人突然好想去旅行便买了一个星期后出发的机票去清迈;
买了机票两天后问莉莉关于换钱的事 结果她也买了机票迟我两天出发 跟我一起旅行;
因为误了最早那班火车 结果时间超级紧迫地 最后用狂跑的方式在20分钟内从火车跑到 check in machine 还一直出状况 最后成功地 check in + print 机票 再狂跑 检查行李和过护照 还要跑到很远的gate 非常庆幸最后赶得上; 终于尝试了一个人旅行的滋味 很悠闲 也有点孤单 但是静静地 用走路和骑单车的方式在清迈古城内走走拍拍照 感觉的确很不错; 一个人在国外度过了4年一次的2月29日
三月 一个人享用了早餐静静地在旅舍等待莉莉的到来 之后就坐车上拜县; 非常感激莉莉愿意陪我骑单车走了那么那么远的路 我们从小学认识到现在 那是第一次两个人旅行 第一次竟然就是在国外度过; 与堂姐在5.1 Cafe Gallery 喝茶聊天; 与老妈子 老二 老三在Kuchai Lama锦选港式点心店吃点心; 乐天同事结婚了 第一次穿上了一条长裙 穿上了高跟鞋 再次与乐天的同事们聚在一起; 不久后就在一家trading company工作 薪水待遇真的好好 早9晚530 但是我极度抗拒 过分守规矩 守时 几乎没怎么说过话的日子 不管怎么说 总之我就呆了五天 选择了离开 不是它不好 而是我觉得我不属于那里; 那五天 我感觉过得比一个月还要久 每一天都很挣扎 眼泪也没少过 我不知道我的工作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如此糟糕无法接受挑战变得更好 那种感觉 真的纠结矛盾难受的感觉 最后也只能等自己和时间去处理
四月 大姨和表妹从德国回来 与她们去了怡保过了两天一夜; 去了Tea Time Bakery 找在工作的Sharon 自己吃了一个扒 喝了两杯饮料; 与32看了一场电影; 老妈子被问及要不要买义诊那里的慈善晚宴餐卷 老妈子说刚好隔天是我生日 就叫我也买一张 做善事也是自己的生日大餐 (所以我是自付式又算做了善事地买了自己生日大餐的单); 秀莹邀我出席一场慈善讲座 (我又当是送自己一份看不见的礼物就去了); 生日那天就静静地一个人在家度过 过了那个年纪 也就没有想要特别庆祝的意思 想想有人要跟我庆生也好像都觉得别扭去; 生日的隔天就到了一家网购公司上班 ’享受‘着早出晚归的塞车生活; 基友生日那天 也是简单过呗 还要是她来在我 哈哈哈哈 去了 KLCC 喝了杯星巴克 吃了块蛋糕; 乐天在大马的最后一天到来 老板们举办了一个欢送会 正式与大家说再见; Michelle Zizi 32 和我 一起去了 Cheras Neway 庆生 吃了Michelle 亲手做的蛋糕 收了 Michelle 和 Zizi 亲手做的礼物 心里暖暖的 <3
五月 与 32 Michelle LaiFun Zizi 去了 Farm in the City; 室友来了 还有她的男友和光洋 秀莹一起来聚餐两天; 与中六的朋友--32 engleong siewmee laifun jacky共聚晚餐; 我的 Avanza 被爆了两个镜子进贼;我的 Avanza 被撞断了前面的车牌; 与嘉玲去了 Ikea;与公司同事聚餐 吃了一顿丰富的韩国烧烤和喝了不同口味的烧酒; Laifun 突然打来说一起吃晚餐 我打包了烧鱼和酒 我就自己先吃了所以是晚餐 等到她来是宵夜了 哈哈哈; 跟嘉玲和Darrel 去了 Big Bad Wolf 三个人share 了一个塞到满满的箱子; 买了小米蚁给老爸玩;帮Darrel搬家了 搬到Bangi去; 我再次辞职了 结束了塞车的生活
六月 老爸开始学用电脑看自己拍的 video 之后就开始接触短片剪接和上载面子书; 决定了与朋友一起经营补习中心; 也接了一个上门补习; 与Hui Er 聚聚聊天在 Mr.Dakgalbi Citta Mall 吃了一餐韩国拉面喝了点米酒 呵呵; 大学党 嘉玲 秀莹 Daniel Jerry 在 Ah Yap (Sentul) Fried Hokkien Mee 聚餐; Laifun 又很随性地来找我吃晚餐 老地方加啤酒 呵呵; 老三信息说老大请吃要我早点回家 一家人去了鸿图园小星星吃晚餐 可是说好的老大请呢 怎么是我付钱啊; 三个女人即兴地买好材料来我家吃火锅 完了一些小时候的board game; 去了一趟海外书市
七月 奕豪要去新加坡做工了 与32 waikwong gaka 在鸿图园小星星来了个聚会
八月 与32参加了饥饿三十 以Volunteer的身份 算是圆了以前的心愿 但并没有像以前一大班朋友一起参与来的享受; 祝Laifun生日快乐 买了个小蛋糕 在老地方 点了常吃的东西加啤酒 呵呵; 将宏从新加坡回来竟然jio聚餐 与32 engleong siewmee 还有临时才懂也是回来了的奕豪去了忘了是什么cafe 然后就 old town 和 mamak; 去了Ampang医院看燕姨;不久后老妈子要我载她和燕姨去同善医院做身体检查 然后载她们去了马大医院;之后的一段时间都是一直往马大医院跑
九月 与中学党 32 gaka lili xinwei 在 Sunway Pyramid 聚餐; 与爱淋和32参加了寻宝活动 在大城堡做练习; 很突然地买了蛋糕 约到了 32和laifun 出现在 Michelle 家; 说走就走 有点神经病 不符合经济效应地 下午三点左右载了32和嘉玲就去了适耕庄的海边 吃了一点东西 吹了咸咸的海风 就驾车回家了; 与老二和嘉玲心血来潮 去了 Saga Hill 也许一半的原因是没睡到觉 很大的原因应该是没运动真不行 也可能因为没走过都不懂是长怎样
才走不到多远就想晕了 结果去吃早餐回家 XDD; 当了业余司机 载了赖赖两夫妻去机场; 与32 爱淋 玩到吉打去的 三天两夜寻宝 棒极了

十月 与32 lili gaka denise 去Piccadilly, Millenium Square PJ 吃晚餐; 与妈妈 阿姨 表姐妹 盛盛 赖赖两夫妻去了Hatyai两天一夜; 与32 爱淋 还有新朋友 Yuyu 去了两天一夜的麻坡寻宝 轮到我开车

十一月 老二出事 第一次因为听到坏消息又联络不上自己的弟弟 真的是急得想哭都不敢流眼泪 陪老二等待处理伤口的事 与老爸和老大在医院等到凌晨五点多 之后就有几次要载老妈子和老二跑 HUKM; 32毕业了 有gaka陪我一起去 开车路途不寂寞 哈哈 开车一路到关丹 也非常感谢gaka愿意陪我爬了林明山 去了 Teluk Chempedak海边 与毕业的人拍了照; 收到了我做的 photobook 也买了30个code 现在的确觉得自己又神经病了 竟然要在一个多月内完成30本不一样的 photobook 可以给自己跪了么?

十二月 学校假期了 早上八点到晚上七点 因为活动班的事 几个星期六也用掉了 很多个夜晚的睡眠也用掉了 喝了三个星期的咖啡; 平安夜与中学党 32 lili gaka xinwei denise在 Star Village 和 Snowflake Kuchai Lama 聚餐; Boxing Day 与中六党 32 laifun Zizi 在Basil Pasta House 和 The HUB 聚餐; 31号最后一天回补习班与赖赖开会 之后染了头发 载了嘉玲吃烧鱼 去了莉莉家拿 BBQ的用具 等着2017年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