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ne 2017

上了一堂课

星期四的半夜在面子书偶然看到一个 fokus UPSR 国语的师资研习营
我也蛮果断地留个 pm 在那里
隔天早上就收到对方通知了

看到那个价钱
虽然有点在预料之内但还是有点惊讶的感觉
可是心还是坚定地觉得我该去看看

然后也很快速地决定要出席
接着就付钱了
信息了洁颐要跟她换个补习时间
星期五她才打来说学校补课
这只懒虫当然打死不要再补课了
又给我念了一顿

星期六很早就起身
冲好凉 吃好东西 准准地 没有走错路并准时抵达目的地
大概都有三十多位来自不同州的补习老师
有些还上过这讲师不少的课

吃饭时间我也认识了三位教书多年来自马六甲的老师
还有上课时坐在我隔壁来自槟城的年轻老师

也算是互相交流
她们也给了我一些意见
也加了面子书
呵呵

那天之后
我更加相信我跳了出来是正确的选择
虽然目前还是不稳定
但至少我还是知道自己的方向

八月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洁颐突然打电话来
我一接就说:“怎么啦?等下要补习啊?可以啊。”
她马上大喊:“不是!!”
我接着说:“明天早上是吗?可以啊,明天10点半见!”
她再大喊:“不要!!!我不要!!”
XDD

我问:“好啦,有什么事?”
她说:“我有好消息要告诉你!”
(我眼睛马上发亮)
她说:“你猜我考第几名?”
我说:“好消息窝,当然是第一名啦~”
她说:“怎么可能!不是啦~”
我问:“10名以内啊?一半咯,第五”
她说:“不是”
我说:“第四!”

哈哈
这个懒虫真的考了第四名
去年从第二班掉去最后一班(第四班)
全级110多人考了41名
说是比去年进步窝

她:“我考第四名满足料”
我:“你不要现在满足啦,下次要考第三,然后靠第一的嘛~”
她:“怎么可能!你觉得我可以考第一的咩?”
我:“当然可以啦!你看你这次考试有配合我所以两科都超过target”

然后就讲了都有半个小时了
这个学生太会说话了,牙尖嘴利
有时觉得好无奈
可是她又这么可爱又好消息都会想打来跟我讲了还哈拉那么久

她补习的时间很短,还要补两科
她这次两科,四张paper 都一起超过我们说好的 target
不只是她开心,也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亲爱的,加油好吗! ^^
    
本小姐已经25岁2个月了。
2017年来张自恋照。
人家说女人25岁就开始老化了,多恐怖。
请好好保养多喝水 XDD
**手机apps最强大的地方是不管什么情况下都可以拍得好看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