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6

出发去清迈前

大概在 2月18~19号跟32说我想去玩玩一个星期,去哪儿好。
看了几个地方的机票,最后决定去清迈吧!
32去年7月去了一趟回来说:“我觉得你会喜欢清迈”
她还说觉得那里的治安ok 啊,一个人应该也不是问题。

20号一早就真的把机票买下来了,27号出发,3号回来 (六天)
我上网看清迈的资料,看见有人提到拜县,听说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后来同事也说拜县镇的很美,还跟我说一定要去哪里要看什么的。

21号早上我请莉莉问看她妹妹,在泰国是否能换马币。
我才告诉莉莉说我一个人去清迈。
她知道后就说一个人很危险的窝,就说她也好想跟我一块去,就马上跟老板请假。
22号她终于也买了机票,去四天,join 我后面四天 =)

说实话,我还真的没有在出发前把所有的行程定下来。
要不是莉莉确定也去,我分分钟神经起来会在出发前只把头两天的住宿先订下XD

一个人的旅行,我一直想试却又缺乏勇气的事情。
我其实就是一个喜欢说话的人啊,喜欢什么都跟身边的人分享。
想象一下,去旅行有什么好玩的好笑的事情想说却没有对象,多闷。

还记得大概去年吧,差一点也要买下便宜机票一个人去香港。
我妈不会反对,
她会一边找借口赞同我一个人去旅行,
也一边说更多不好的理由如“一个人哪里好玩” XD

老爸那关最难。
我买好了机票兴奋大声地跟老妈子说:耶!我买了机票勒!
妈问:你跟你爸爸讲料咩?你要怎样跟他讲?
然后时不时她就建议我要怎样怎样说 XD

我妈呀
想鼓励我赞同我 却又按不住地担心吧

最终因为莉莉也有去四天,
我才敢敢在出发前几天跟他说:我跟莉莉去清迈,这个拜六。
多口的是,我说我自己一个人先过去,莉莉下个星期一才过去。
他就皱着眉头一直问为什么不是一起去,为什么不是讨论好好才一起买机票。
我都是草草回答了就不再提 =p

我说呀,
这就当作是我提前送自己的生日礼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